感謝歌迷對西城的支持喔!!
以下是這次發片目前為止的冠軍情形
包括 五大及KK 的週銷首單曲/專輯榜都是冠軍!!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感謝大家今天購買WESTLIFE 專輯喔
請以以下格式來和大家分享吧~~~
請按下方迴響 就可簽到喔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11/4 刊載於英國"The Observer" 
先前在不少地方都有刊載
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 
(注意照片不是官方)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城男孩《真愛守候》七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
奇恩「婚」頭,想為百萬英鎊「解脫」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Westlife〉「情歌霸主」之尊仍舊呼風喚雨!他們在本週的英國榜上,以第九張專輯《真愛守候Back Home》一舉奪下冠軍,成為他們1999年出道來第七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紀錄;西城男孩脫衣不同調,奇恩只要有百萬英鎊就能脫!奇恩想婚,出櫃馬克超幸福,尚恩當奶爸兩年,尼基成為雙包胎的爹,聲勢不墜;《真愛守候》本週五在台發行,ICRT週五「Traffic Jam」節目將播出西城男孩奇恩專訪。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真愛守候】專輯廣告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西城男孩【回家】120秒上字版MV
(*由於120秒的畫面須要一些時間下載, 請耐心等待喔)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西城男孩 / 回家 (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Westlife / Home 

◎西城男孩2007專輯《Back Home》勇奪英國金榜Top3首支單曲 
◎混音版收錄專輯版/混音版還有從未收過的”Hard To Say I’m Sorry”與”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舞曲混音版本及”Home”MV,絕對值得珍藏
 

編號:88697202492 
條碼:886972024929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wireimage/非官方照片)

各位喜愛Westlife的歌迷大家好
火速為大家整理西城男孩11/5 在英國倫敦
 Harrods (Knightsbridge)的新專輯發表會
照片可以到通告去參考:)
西城男孩新歌「Home回家」本週在英國金榜拿下第三名
希望新專輯可以在英國開出紅盤
大家一起為西城加油吧!!!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守護每一個流浪的心 找到歸途


Westlife/Back Home
西城男孩 2007最新專輯 真愛守候

 
功成名就的歸途 每一步都清楚
*六張空降英國冠軍專輯,唯一四年英國音樂獎「年度唱片」團體,14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開出全球三千六百萬張紅盤,情歌霸主一年一張真情承諾,功成名就第九張最新大碟!

西城男孩守護 一路不再孤獨
*首支主打翻唱麥可布雷2005英國冠軍”Home”,讓異鄉遊子催淚動容!
*美聲男伶、羅南、布蘭妮、夏恩華德、凱莉克萊森製作團隊為每一顆漂泊的心打造歇息終點!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為每一顆流浪的心 找到歸途

11月5日起 鎖定HIT FM聯播網新鮮發行  (晚上八點DJ Elsa)

西城男孩 最新專輯 真情歸途

陪伴你 一路不再孤獨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慶祝Westlife 部落格開格
小版特地拿出某年某月某一天 
在SONY BMG 唱片12F大會議室舉辦的西城男孩3G視訊歌迷見面會喔~~
雖然畫質不是多好
可是大家看看畫面想念他們也很不錯哩~~
對了這段畫面就不必拿去和老外分享, 也盡可能不要把blog貼給海外討論版看喔
怕他們對版權有意見有的沒的..:)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城男孩(Westlife)新專輯「Back Home」將於2007年11月5日發行(UK)


在締造了三千六百萬張的專輯銷售數字以及14首全英冠軍單曲的驚人紀錄後,流行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帶著他們的第九張專輯「Back Home」再度回到歌壇,這張專輯將於2007年11月5日由Syco Music/SonyBMG唱片發行。

結束2007年大獲成功的全球巡迴表演之後,西城男孩的團員從遙遠的澳洲、南非等地回到英國,大家都很高興能回到離家較近的地方錄製他們12個月來的第一張全新專輯。

西城男孩對於他們的新專輯相當有自信:「這張專輯非常西城男孩。」Shane表示,「但西城男孩也得走進2007年,因此專輯裡還注入了很多新感覺。」根據團員們自己的介紹,他們請到了一些新的創作人和製作人來參與「Back Home」的錄製工作,這張在今年夏天錄製完成的專輯收錄了12首全新的流行歌曲,參與製作的包括了有Quiz Larossi、Per Magnusson、Rami and Arnthor以及西城男孩的長期好友及合作夥伴Steve Mac。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城男孩(Westlife)最新單曲“Home”將於2007年10月29日發行


在創下14首單曲勇奪英國熱門單曲榜冠軍、全球唱片銷售量超過三千六百萬張的驚人紀錄之後,英國歌壇九年來最暢銷的流行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帶著他們的新單曲“Home”意氣風發地回到英國榜上,這首單曲將於10月29日由Syco Music/SonyBMG發行。

“Home”原是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經典代表作,這是一首情感盈溢的動人抒情歌曲,由西城男孩演唱後,整首歌曲優美地展現出團員們流暢悅耳的歌唱技巧,襯上豐醇的弦樂、飛揚的和聲和深烙人心的旋律,砌築出“Home”既柔和溫潤又兼具西城男孩招牌特色的整體表現。

緊接著在這首單曲之後,西城男孩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將於11月初發行。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時間2007/10/01 早上10:00 收到官方公布Westlife 新專輯封面


這邊來詢問大家意見
請寫下你所建議這次新專輯/單曲的中文名稱
(Sorry,小版真的找不到贈品送大家)
不過最後還是要由官方決定
請大家注意, 通常中文可能因為要搭配MV畫面或是相關素材
會有一些轉折或引申意義, 所以不管最後決定的專輯名稱如何
我們都是謝謝大家給意見參考
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4首英國冠軍單曲金氏世界紀錄,一年一張的西城男孩
2007最新專輯(第九張專輯)
《Back Home》首支單曲Home
將於10月5日 HitFm 晚上八點 DJ Elsa節目 新鮮發行 全台大首播
敬請大家用力打開收音機收聽吧!!!!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賀!! Westlife--西城男孩  官方部落格開格!!!!!!
1) 簽到 
2) Fans 家族/ Blog 官方認證活動

大開催!!!!!!!!!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