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Westlife)最新單曲“Home”將於2007年10月29日發行


在創下14首單曲勇奪英國熱門單曲榜冠軍、全球唱片銷售量超過三千六百萬張的驚人紀錄之後,英國歌壇九年來最暢銷的流行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帶著他們的新單曲“Home”意氣風發地回到英國榜上,這首單曲將於10月29日由Syco Music/SonyBMG發行。

“Home”原是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經典代表作,這是一首情感盈溢的動人抒情歌曲,由西城男孩演唱後,整首歌曲優美地展現出團員們流暢悅耳的歌唱技巧,襯上豐醇的弦樂、飛揚的和聲和深烙人心的旋律,砌築出“Home”既柔和溫潤又兼具西城男孩招牌特色的整體表現。

緊接著在這首單曲之後,西城男孩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將於11月初發行。

從1998年出道以來,西城男孩儼然已自成一股流行文化潮流。經過了九年的歌壇生涯,他們不但依舊處於顛峰地位,而且還繼續不斷地以同樣的氣勢帶給歌迷們一次次的驚喜。他們去年發行的專輯「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The Love Album)」是英國SonyBMG於2006年發行的所有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銷售數字高達一百萬張。「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在英國發行當週遇上了綠洲合唱團(Oasis)和U2合唱團同週發行的精選輯以及太陽馬戲團用來做新劇碼配樂的披頭四(The Beatles)合唱團的「LOVE」精選,結果西城男孩在這些強敵環伺下勝出,獲得當週英國專輯榜的冠軍。

沒有任何團體能與西城男孩的成就相提並論。在他們九年的黃金歲月中,他們創下了至今全球銷售量超過三千六百萬張唱片、在英國擁有八張多白金專輯以及14首英國單曲榜冠軍歌曲的輝煌紀錄,如此耀眼的成就僅次於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和披頭四合唱團。西城男孩也得到過無數大大小小的音樂獎項,並曾獲全世界數以百計的雜誌選為封面人物。他們是英國流行樂史上唯一一組四度贏得「年度最佳唱片」殊榮的藝人,同時他們還得到過兩座全英音樂獎和一座MTV歐洲音樂大獎。西城男孩也是英國室內演唱會票房成績最好的一組藝人,他們還創下了到目前為止在溫布萊體育館舉行最多場演唱會的紀錄,共計在該體育館做過23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