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Westlife)新專輯「Back Home」將於2007年11月5日發行(UK)


在締造了三千六百萬張的專輯銷售數字以及14首全英冠軍單曲的驚人紀錄後,流行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帶著他們的第九張專輯「Back Home」再度回到歌壇,這張專輯將於2007年11月5日由Syco Music/SonyBMG唱片發行。

結束2007年大獲成功的全球巡迴表演之後,西城男孩的團員從遙遠的澳洲、南非等地回到英國,大家都很高興能回到離家較近的地方錄製他們12個月來的第一張全新專輯。

西城男孩對於他們的新專輯相當有自信:「這張專輯非常西城男孩。」Shane表示,「但西城男孩也得走進2007年,因此專輯裡還注入了很多新感覺。」根據團員們自己的介紹,他們請到了一些新的創作人和製作人來參與「Back Home」的錄製工作,這張在今年夏天錄製完成的專輯收錄了12首全新的流行歌曲,參與製作的包括了有Quiz Larossi、Per Magnusson、Rami and Arnthor以及西城男孩的長期好友及合作夥伴Steve Mac。

「這張專輯的內容是流行樂,不是流行電子或流行搖滾樂。」Mark表示,「我們很清楚也很喜歡西城男孩這樣的定位。」

團員們在以“I’m Already There”、“You Must Have Had A Broken Heart”…等曲保留西城男孩招牌抒情曲風的同時,也將這張專輯視為引導他們探索未知領域的利器。“The Easy Way”是一首輕快活潑且感染力極強的歌曲,“Pictures In My Head”則透露出些許電子影響的痕跡,而在“When I’m With You”裡,男孩們則嘗試了慢舞曲風。專輯同時也收錄了編曲華美但又呈現出平和寧靜氣氛的首支單曲“Home”。

沒有任何團體能與西城男孩的成就相提並論。在他們九年的黃金歲月中,他們創下了至今全球銷售量超過三千六百萬張唱片、在英國擁有八張多白金專輯以及14首英國單曲榜冠軍歌曲的輝煌紀錄,如此耀眼的成就僅次於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和披頭四合唱團。西城男孩也得到過無數大大小小的音樂獎項,並曾獲全世界數以百計的雜誌選為封面人物。他們是英國流行樂史上唯一一組四度贏得「年度最佳唱片」殊榮的藝人,同時他們還得到過兩座全英音樂獎和一座MTV歐洲音樂大獎。西城男孩也是英國室內演唱會票房成績最好的一組藝人,他們還創下了到目前為止在溫布萊體育館舉行最多場演唱會的紀錄,共計在該體育館做過23場表演。

他們去年發行的專輯「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The Love Album)」是英國2006年發行的所有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單在英國的銷售量就高達一百萬張。「鍾愛一生 情歌自選輯」在媒體上造成一陣旋風,而在這張專輯發行當週,綠洲合唱團(Oasis)、U2合唱團和披頭四(The Beatles)合唱團都以幾乎萬無一失的精選輯進攻唱片市場,西城男孩是唯一一支沒有同樣以精選輯迎戰的名團,結果揭曉,西城男孩獲得勝利,再次奪得英國專輯榜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