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真愛守候》七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
奇恩「婚」頭,想為百萬英鎊「解脫」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Westlife〉「情歌霸主」之尊仍舊呼風喚雨!他們在本週的英國榜上,以第九張專輯《真愛守候Back Home》一舉奪下冠軍,成為他們1999年出道來第七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紀錄;西城男孩脫衣不同調,奇恩只要有百萬英鎊就能脫!奇恩想婚,出櫃馬克超幸福,尚恩當奶爸兩年,尼基成為雙包胎的爹,聲勢不墜;《真愛守候》本週五在台發行,ICRT週五「Traffic Jam」節目將播出西城男孩奇恩專訪。

自從出道來,西城男孩一年發行一張專輯已經成為慣例,他們去年發片就以歌曲「玫瑰〈The Rose〉」寫下14度空降英國榜冠軍紀錄,今年西城男孩推出第九張專輯《真愛守候Back Home》同樣不遑多讓,在本週公布的英國榜他們第七度奪下冠軍,再將冠軍紀錄上推一級,繼續穩坐英倫男孩第一天團地位。西城男孩99年出道後的九張專輯僅僅失守過兩次,分別是奪下亞軍的第一張專輯《同名專輯Westlife》及2004年拿下季軍的復古專輯《純愛年代Allow Us To Be Frank》,不過九張專輯就製造七張冠軍的輝煌紀錄,封王率高達78%!放眼歌壇少有人及,目前西城男孩的全球銷售也已大破四千萬張!這次打頭陣的首支單曲是翻唱麥可布雷的「回家〈Home〉」,也一舉拿下第三名,成為連續第22首英國榜前五名的單曲,同樣再次證明西城男孩的實力。

而西城男孩四位帥哥團員對此成績當然開心,發片前就嚷嚷說如果給他一百萬英鎊就要拍裸照給大家看的奇恩〈Kian〉終於在日前想要追尋尚恩〈Shane〉與尼基〈Nicky〉的腳步,成為有婚一族!奇恩開心透露近期內要和交往四年的演員女友茱蒂〈Jodi Albert〉求婚,雖然兩人偷偷結婚的事情早已沸沸揚揚,可是奇恩說他要等過新年時候再行動;只是先前這位27歲的未婚男曾說過「有一百萬就要脫」讓其他團員都傻眼,奇恩說:「要是有人給我百萬英鎊,有何不可?」尚恩則對此說,「我想奇恩他真的有這個本錢,可是我沒有。」奇恩除了要婚想脫,他還想要退出西城男孩,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原來他希望能在年老前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我真的希望有天我可以只是一個背包客,能在澳洲和亞洲旅遊並享受衝浪。」

西城男孩另一位注目焦點就是2005年正式「出櫃」的馬克,他說出櫃後的日子比出櫃前好太多了,「我的歌迷、家庭、朋友通通力挺我,沒人有負面的評價。」他對於未來同志能被社會更廣泛接受樂觀其成,馬克也說明自己和男孩團體「V」的成員凱文〈Kevin McDaid〉兩年的戀情,認為遇到凱文是他這生中最美好的事情。除了馬克過著幸福的生活外,尚恩與尼基也甘心當奶爸,尚恩與「尚嫂」吉利安〈Gillian Walsh〉結婚四年,女兒妮可〈Nicole Rose Filan〉現在已經兩歲;尼基和愛爾蘭總理女兒喬吉娜〈Georgina Ahern〉同樣結婚四年,今年四月尼基不但當上爸爸,還一舉得雙胞胎兒子,讓尼基開心到不行!如果再加上先前離團的布萊恩〈Brian McFadden〉的兩個女兒,目前西城寶寶就多達五位,也讓西城男孩話題不斷。

西城男孩最新冠軍專輯《真愛守候》與單曲「回家」台灣將於本週五〈16日〉同步發行,粉絲購買專輯就有機會獲得西城男孩2008限量年曆海報一張,西城男孩在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上也有專門和台灣fans問好的畫面,歌迷現在就可以在KKBOX及ezPeer+搶先試聽新單曲「回家」。而ICRT的DJ「T.J.」也於日前搶先訪問西城男孩的奇恩,這段訪問將在週五下午四點在ICRT「Traffic Jam」節目播出,喜歡西城男孩的歌迷千萬別錯過!

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
西城男孩最新歌曲「Home」中文上字版MV
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post/10635725
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簽到處
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post/9336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