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據
Digital Spy 報導
西城男孩希望他們的2008年將是出道最棒的一年!!!

奇恩 (Kian Egan) 表示2008年是他們成軍十週年紀念,他們希望能在全世界表演慶祝十週年!「2008年很有可能是我們到目前最重要的一年,這是我們在一起十週年的日子,我們從二月開始會在北愛爾蘭巡迴演出,然後再到英國。」Kian 在Magic FM耶誕節播出的訪問做了以上表示。「我們還會去歐洲、東南亞、澳洲、南非及紐西蘭。我們有很多邀約,也希望能盡量到處演出。在六月4日那天,我們還會在都柏林舉行特別的活動。」

現在快加入西城男孩在Facebook 的地盤,成為他們的歌迷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03556519

**照片來自 You magazine - Mail On Sunday Interview with Westlife in a taxi**
請勿下載本圖,以免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