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deanpipermirrordec2010.jpg

WESTLIFE WITH THE MIRROR'S DEAN PIPER 2010

Mirror的記者Dean Piper在一家咖啡廳採訪了剛發行專輯的westlife並和他們談到未來的發展。

和最近一些團體不同的,westlife的成員們,沒有一個正在計畫「單飛」。
Shane filan說:「這是因為單飛一點都不吸引我們,我們很滿意目前的發展。錄製唱片、開演唱會和表演,都令我們十分陶醉於其中。在這團體之內,有著我們四個人,而且沒有人計畫要選擇單飛。」

而這些小伙子,並沒有被專輯榜上的排名而擾亂-Gravity首周只拿下了第三名,輸給了JLS和TakeThat。
Kian Egan說:「那禮拜對於各男孩團體們將會十分重要。我們從未擔心過沒有拿下第一名,我們賣出了很多,並得到許多好成績,還有一場場的演唱會,我們對於此感到開心。在我們60歲時,已經不會作這些事了,但現在我們對於westlife在各方面取下的成績十分開心。」

redit/Source: mirror.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