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NEWS.jpg

日前受到OK雜誌的訪問,westlife透露了一點明年演唱會的訊息-估計所有的女性將會為此瘋狂!

在和OK.co.uk的訪問中,westlife表示他們並不排斥在台上裸上身。

Mark笑說:"如果我們打算裸體上台演出,票價必然會提高許多."

Mark表示接下來的演唱會,比起以前將會更加的精采和盛大

他補充說:"我們還沒有討論出實際的內容,但我們會將此舉辦為精彩的的流行音樂盛會.

那從就讓我們開始期待明年春天,westlife 將會在演唱會上有多麼精彩的演出吧!接下來還有一些採訪.

如果你們不是歌手,你們會想做甚麼?

Nicky:警察或是足球員

Shane:我將會去建築工地開吊車,這樣我就能將東西舉像天空之中,並統治整個世界

(Mark:也就是你想成為上帝!)

Mark: 我想成為一個老師,教導一些需要創意的課程,像是照像或是設計.

如果可以選擇,你們想要和哪位歌手合唱?

Shane: Beyonce不錯,他大概是全世界最棒的女歌手了.

Mark: Christina Aguilera,如果他能再發行一張好專輯,我們將有機會跟他合作.

們都知道你們已經有伴侶了,但如果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想和哪個明星約會

Shane: 我們都已經結婚了(大笑) Charlize Theron (莎莉賽隆)

Nicky:太多了Jennifer Garner(珍妮佛嘉納), Elizabeth Hurley(名模伊麗莎白赫莉) (shane:從第一張專輯,他就這麼說了!) 當然還有Cheryl Cole(雪莉兒)他非常漂亮.

Mark:Hayden Christensen(海登·克里斯滕森)

現在到聖誕節,你們希望聖誕老人給你們甚麼禮物?

Mark: 一張冠專輯!(大笑)

Shane: 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孩子們囉,他們已經等不及聖誕老人的來訪,我們一家人會一起過聖誕節,我們將家裡布置的像Oxford Street一樣華麗.

你們在新的ㄧ年有甚麼公布的?

Shane: 你們肯定沒想到,我要在新的ㄧ年開始使用twitter!

 

Interview by Julia White

Credit/Source: ok.co.uk

創作者介紹

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期待明年的演唱會喔!!來台灣啦>"<
  • 訪客
  • 我在大陸的西城聯盟看到了這條訊息,是不是和他們合作一下,感覺他們比咱們快呢!
  • Leeann Hsieh
  • 超棒的啦!!!!!!!!!!!!!!!!!!!!!!!!!!!!!!!!!!!!


    總算等到了!!!!!!!!!!!!!!!!!!!!!!!!!!!!!!!!!!!!!!!!!!!!!!!!!!!!!!!

    :DDDDDDDDDDDDDDDDD


    而且又等到Shane總算肯用Twitter了!!!

    OH~2011年真是太棒了!!!!!!!!:DDDD
  • 訪客
  • 那好像是假消息欸= = 已那明稱發布的人好像是被盜帳號 它在twitter已經澄清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也已為西城要來台灣了
  • shanikye
  • 那啥時會來台灣~~~
    趕快呀!!!!!
  • jasonkk0217
  • 吼吼~~來吧...!!
    期待了...!!
  • vc913qz2x
  • Shane最後還是要開始用twitter了,本來一直疑惑四個人中只有他沒有用,搞不好是被其他三人影響的,哈哈 > <
  • ukfullmoon
  • 我要去他們三月份的倫敦場 好興奮XDDDDDDDD
  • 訪客
  • 好好喔!!!!!!!!!!!!!!!!!!!!!!!!!!!!!!超羨慕的:D:D:D
  • 小胖
  • 吼~
    到底啥時來啦ˊˋ
  • 訪客
  • 今年沒希望了
    只有等明年了......希望他們能來啊
  • 訪客
  • 希望台灣索尼明年爭取邀請WL來台
  • 倩瑜 康
  • 希望2011年能盼到WL來台灣開唱啦!
  • anewme
  • 再來台灣吧please~~~~
  • 訪客
  • 來了 我不能去 只會讓我傷心@@
  • 訪客
  • 他們真有脫上衣演出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