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LNEWS.jpg

日前受到OK雜誌的訪問,westlife透露了一點明年演唱會的訊息-估計所有的女性將會為此瘋狂!

在和OK.co.uk的訪問中,westlife表示他們並不排斥在台上裸上身。

Mark笑說:"如果我們打算裸體上台演出,票價必然會提高許多."

Mark表示接下來的演唱會,比起以前將會更加的精采和盛大

他補充說:"我們還沒有討論出實際的內容,但我們會將此舉辦為精彩的的流行音樂盛會.

那從就讓我們開始期待明年春天,westlife 將會在演唱會上有多麼精彩的演出吧!接下來還有一些採訪.

如果你們不是歌手,你們會想做甚麼?

Nicky:警察或是足球員

Shane:我將會去建築工地開吊車,這樣我就能將東西舉像天空之中,並統治整個世界

(Mark:也就是你想成為上帝!)

Mark: 我想成為一個老師,教導一些需要創意的課程,像是照像或是設計.

如果可以選擇,你們想要和哪位歌手合唱?

Shane: Beyonce不錯,他大概是全世界最棒的女歌手了.

Mark: Christina Aguilera,如果他能再發行一張好專輯,我們將有機會跟他合作.

們都知道你們已經有伴侶了,但如果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想和哪個明星約會

Shane: 我們都已經結婚了(大笑) Charlize Theron (莎莉賽隆)

Nicky:太多了Jennifer Garner(珍妮佛嘉納), Elizabeth Hurley(名模伊麗莎白赫莉) (shane:從第一張專輯,他就這麼說了!) 當然還有Cheryl Cole(雪莉兒)他非常漂亮.

Mark:Hayden Christensen(海登·克里斯滕森)

現在到聖誕節,你們希望聖誕老人給你們甚麼禮物?

Mark: 一張冠專輯!(大笑)

Shane: 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孩子們囉,他們已經等不及聖誕老人的來訪,我們一家人會一起過聖誕節,我們將家裡布置的像Oxford Street一樣華麗.

你們在新的ㄧ年有甚麼公布的?

Shane: 你們肯定沒想到,我要在新的ㄧ年開始使用twitter!

 

Interview by Julia White

Credit/Source: ok.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