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0-0D5AD42900000578-181_306x423.jpg  
實在太心疼了

到底是誰把Mark變成這樣!!!

 

其實這是Mark最近參與愛爾蘭兒童虐待預防協會的一項公益活動"反兒童暴力運動"

這張海報就是由Mark依兒時被欺負的經驗得到靈感所構思設計,

 

接受訪問時他表示: 

「我深刻能體會在兒童與少年時期被欺負對一生所帶來的影響,  如果我們能夠聯合協會和愛心大使們合作,可讓社會更加重視此事,

當人們在施予暴力時,也能夠三思,避免更多遺憾發生.」

 

不只有Mark積極參與公益

Westlife也一同參與了名為"Real Man"的家庭暴力防止活動

westlife.jpg  

Shane: 「我的妻子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想到有人怕回到家就受到另一半精神上或肉體上的虐待 ,就讓我很難過.雖然不容易,但我們必須尋求解決方法.」

Kian:「任何會打女人的男人,都是懦夫,而不配被稱為"real man". 我認為保護我的太太,避免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是我應該做的事.
而不是去虐待她,我希望她每天睜開眼都能感受到我所帶給她無比的安全感.」

 

最近Kian也幸福地公布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喜訊!

成為Westlife中第三個爸爸了!

大家也一起恭喜他吧: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