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ty2835446s.jpg  
西城男孩睽違五年三度登台 10/10國慶日台大體育館開唱
英國金榜十年總銷售冠軍天團 想念台灣fans 奇恩要當爸


      情歌霸主、愛爾蘭天團西城男孩讓台灣粉絲苦等五年後,終於宣告10月10日國慶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這是他們繼2000年、2006年後第三度來台舉辦售票演唱會,台灣將是亞洲地區多場演唱中的最終站,在官網都還沒發佈行程前,對台念念不忘、等不及再見歌迷的馬克就「推特」搶先公告台北場消息,官方臉書更出現繁體中文問好訊息,讓歌迷又驚又喜!日前西城男孩再傳喜訊,團員年紀排名老三的奇恩〈Kian〉即將當爸,成為繼尚恩、尼克後第三位西城爸爸。超越酷玩與接招,榮登英國金榜十年專輯總銷售冠軍天團、14首空降冠軍單曲和7張冠軍專輯等驚人紀錄,西城男孩睽違五年將以「升級版」情歌霸主三度登台,「西城男孩2011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4500/4000/3500/3000/2500/2000/1500七種,即日起可在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等購票。

      西城男孩五年沒來台開唱,讓歌迷們忘穿秋水,上一場演唱會苦等六年,這場演唱會又等五年,即使男孩們陸續成家立業,去年11月推出《真愛引力Gravity》依然九度空降愛爾蘭專輯榜冠軍,今年三月他們在英國及愛爾蘭展開出道第11度巡演,走唱25場證明天團實力。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他們一直積極邀請男孩來台,不過2007-2010年西城男孩三度巡演全無亞洲場次,才會讓粉絲苦等五年,而這次台北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不但是亞洲巡演最後一站,西城男孩也能和歌迷共襄盛舉慶祝國慶日,對此,西城男孩相當開心,希望能很快和歌迷見面,不僅馬克經常和粉絲推特,表達對台灣想念之情,日前官方臉書還出現男孩用繁體中文與台灣歌迷問候留言,都讓fans又驚又喜。巡演部份將自9月21日起在上海展開,目前計畫走唱亞洲11城市。
 
      就在宣佈巡演行程當下,西城男孩又傳出喜訊,繼尚恩〈Shane〉、尼基〈nicky〉後,年紀排西城老三的奇恩也在八月初宣佈和結婚兩年的明星太太茱蒂〈Jodi Albert〉即將迎接他們第一個小孩,「我們真的等不及要當父母了」。這下西城男孩的兒女成群,包括產量第一的尚恩是三個孩子的爹,包括一女二男;尼基有雙包胎兒子,加上奇恩的喜訊,每個都有幸福的家庭生活,而和同志戀人凱文2010年訂婚的馬克也開心回應,「我也等不及又可以當叔叔了!」

      家庭得意,西城男孩在事業仍舊一路長紅,在英倫歌壇穩坐霸主地位!團員尼基日前推特公佈原來西城男孩是過去英國歌壇十年來專輯總銷售僅次羅比〈Robbie Williams〉的第二名藝人,還打敗酷玩、接招等天團,名列十年最暢銷樂團冠軍!不過這只是他們曾寫下洋洋灑灑紀錄的一部份,他們過去也締造英國金榜包括「連續七首冠軍曲」金氏世界紀錄、僅次披頭四及貓王「14首冠軍曲」、「21世紀最暢銷樂團」、「連續22首Top5唯一藝人」、「英國溫布利(Wembley)體育館最賣座藝人」等紀錄,迄今總共創下七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和25首金榜Top10金曲,全球銷售來到4400萬張,不但是情歌霸主,更是男孩天團中的天團。

      睽違五年,眾所期待的「西城男孩2011台北演唱會」將在10月10日國慶日於台大體育館盛大開唱,票價分為4500/4000/3500/3000/2500/2000/1500七種,七月底在沒有任何宣傳下,目前最貴與最便宜的兩種票價熱賣即將售罄,可在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購票,詳情請恰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822)。

Westlife西城男孩 2011台北演唱會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10. (星期一)
場地:台大體育館
演出時間:19:3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4500/4000/3500/3000/2500/2000/1500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westlife.com


售票資訊:
開始販售時間:2011年7月22日 10: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開始販售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