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 Sales Award - Presentation 1.jpg  
西城男孩24小時旋風撲台  國慶日台大體育館飆唱
暫別歌壇亞洲最後一唱  接招蓋瑞訂做新歌


      情歌霸主西城男孩要告別歌壇?西城男孩下週一(10月10日)國慶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英國媒體報導西城男孩結束明年春季巡演後,可能暫別樂壇休息一到兩年時間,讓歌迷相當不捨。這次台北演唱會是他們睽違五年後第三度登台開唱,同時是亞洲11場巡演終點站,男孩預計10日當天11點抵台,下榻遠東飯店,旋風登台僅僅24小時!11月21日他們將在英國發行最新新歌+精選《Greatest Hits》,唱片公司將會在10日演唱會當天在現場進行精選「一日獨占」預購活動,凡當日預購歌迷都可馬上獲得一張帥勁限量對開海報。「西城男孩2011台北演唱會」目前票房衝破七成,門票分為1500~4500共七種價位,其中4500及1500票價已銷售一空,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網站等端點(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822)。

      締造英國金榜包括「連續七首冠軍曲」金氏世界紀錄、僅次披頭四及貓王「14首冠軍曲」、「21世紀最暢銷樂團」、「連續22首Top5唯一藝人」、「英國溫布利(Wembley)體育館最賣座藝人」還有最新的「十年最暢銷樂團」等紀錄,西城男孩頂著愛爾蘭天團地位,讓台灣歌迷苦等五年終於三度開唱,不過日前英國媒體報導,西城男孩十一月發行新歌+精選、明年春天巡演結束後,醞釀暫別歌壇,他們很有可能放長假1-2年的時間,不會有任何作品!消息傳出來讓歌迷又是不捨又是心疼,憂心西城走上解散一途。消息人士駁斥,「西城男孩絕沒解散,只是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之後他們會帶來全新專輯重返樂壇。」如果暫別歌壇屬實,那麼10日台北演唱會有可能是近期他們在亞洲最後一場演出,不知道下次看到西城男孩還要苦等多久,歌迷可千萬別錯過!


 西城男孩也宣佈11月21日在英國發行最新新歌+精選《Greatest Hits》,雖然曲目和封面都還在計畫之中,但是首支新曲確定請出接招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量身打造「Lighthouse」,對此西城男孩表示兩大天團彼此沒有王不見王的情況,能唱到蓋瑞的歌曲真的讓他們備感榮幸。西城男孩先前已在南非拍攝新歌MV與宣傳照,還不斷上傳現場拍攝照片與歌迷分享。唱片公司將會在演唱會當天進行新歌+精選《Greatest Hits》的「一日獨佔」預購活動,凡當日預購精選(*2CD+1DVD)都可馬上獲贈帥勁限量對開海報,隨後精選發行時還會有首批贈品。

      西城男孩自9月21日起已經走唱包括上海、香港、馬尼拉、河內、新加坡等地,此行來台將下榻遠東飯店,當天從韓國首爾出發,11:00抵台,隔日中午就會離開台灣,全程僅待上24小時又20分鐘,他們此行仍舊走親民路線,沒有特殊要求,「西城男孩2011台北演唱會」目前售票已破七成,門票分為1500~4500共七種價位,4500及1500票價則全數售罄,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網站等端點購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822)。西城男孩最新新歌+精選《Greatest Hits》台灣預計11月22日發行。


◎新聞:西城男孩睽違五年, 10/10國慶日台大體育館開唱!
◎新歌「Lighthouse」官方90秒試聽 http://www.facebook.com/Westlife
◎西城男孩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WestlifeTaiwan

dxc__gg3204641s.jpg 

Westlife西城男孩 2011台北演唱會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10. (星期一)
場地:台大體育館
演出時間:19:3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4500/4000/3500/3000/2500/2000/1500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westlife.com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