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_Sunset_02072v2.jpg  
西城男孩「解散來真的」 精選橫掃全台銷售冠軍

馬克想走紅毯  難忘瑪麗亞凱莉經典對唱

    明年告別巡演後正式解散的「情歌霸主」西城男孩〈Westlife〉陪伴全球樂迷多年,卻對音樂失去熱情,宣告解散是來真的!馬克將和親密愛人修成正果,解散後馬上完婚,而和天后瑪麗亞凱莉合唱歌曲被列入男孩們最難忘的回憶。他們上周二在台推出《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Greatest Hits》銳不可擋,發片三日就空降包括G-Music、五大、博客來、光南等全台各大銷售榜冠軍,更多次霸佔網路CD館銷售綜合榜冠軍。熱賣之餘卻發生詐騙集團利用西城男孩精選謊稱唱片行電話行騙,唱片公司呼籲歌迷網路訂購商品千萬要特別留意。

    西城男孩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尚恩〈Shane〉感性說道:「成軍14年,我們的生命都有很大改變,甚至對音樂冷感,雖然從來不想分離,但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規劃,難過一定會有,但彼此對未來感到無比期待,也會互相支持。」尼基〈Nicky〉補充說:「解散已成定局,我們應該勇敢朝人生新的目標前進。」馬克〈Mark〉和交往六年的親蜜男伴凱文〈Kevin McDaid〉感情穩定,隨著樂團解散明年將步上紅毯,「我無法在忙亂中隨便結婚,一定得好好安排婚禮!」原本兩人計畫在今年十一月步入禮堂,卻因為工作繁忙延後;奇恩〈Kian〉等著迎接第一個愛情結晶。

    面對詢問是否會有機會再度現身幕前,西城男孩斬釘截鐵表明「解散來真的」,明年告別巡演結束後不會再有「重組」、「復出」機會,表明西城男孩是真的要成為歷史了。其中團員尼基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和美國偶像主持人/電台DJ雷恩〈Ryan Seacre〉看齊,朝主持邁進。回憶過去14年樂團經歷,西城男孩異口同聲表示:『和瑪麗亞凱莉合唱「再看我一眼〈Against All Odds〉」是西城男孩的至高成就,想起當時和她碰面,至今回想起來接到她的邀約就像一場夢。』

    西城男孩《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在愛爾蘭家鄉推出後空降冠軍,英國也拿下第四名好成績。『2CD+DVD豪華珍藏版』上周二在台上市,力刻橫掃全台各大銷售排行,空降冠軍。除了收入首發主打〈心的方向〉等4首新歌、更完整收錄26首英、美排行暢銷作、6首現場演唱作品;DVD破天荒收錄35首歷年暢銷曲MV全紀錄,首批加贈獨家限量「寫真年曆」外,專輯更內附「品木宣言Origins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1.5ml」免費兌換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西城男孩"再見西城-最終精選" 電視廣告(快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loBYMHfEw
◎西城男孩"再見西城-最終精選" 電視廣告(慢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aLB8PrLgE
◎《心的方向》中文上字MV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36123119
◎1122新發行:西城男孩 / 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36148467
◎西城男孩《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簽到+開箱文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2120353563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