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hp2854234s.jpg  
西城男孩馬克跨年夜爆分手

〈美麗新世界〉MV全台首播 台灣畫面粉絲飆淚

    西城男孩跨年夜讓歌迷二度心碎,繼宣布即將解散後,深受歌迷喜愛的馬克又在跨年夜的推特上宣佈和親密愛人凱文分手,結束七年同志情!歌迷紛紛推特留言表達支持,希望馬克能趕緊走出情傷。西城男孩11月在台推出《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橫掃全台各大排行數週冠軍,第二首新歌〈美麗新世界 Beautiful WorldMV在台首播,畫面收錄成軍以來世界各地巡演和宣傳的珍貴片段,其中多段來台宣傳的畫面讓不少台灣歌迷看了當下飆淚,直呼感動!請到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收看這首對台灣歌迷意義重大的精彩MV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36508412

dxc__lw2854237s.jpg  
  全球樂迷心中的情歌霸主西城男孩,成軍14年將在今年夏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正式劃下樂團句點,最新收錄於《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的單曲〈美麗新世界〉也於全台首播,MV不僅收錄了他們成軍以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與宣傳的珍貴片段,眼尖的歌迷,更發現西城男孩對台灣歌迷的重視與深刻回憶,在〈美麗新世界〉中,一口氣剪輯當年他們訪台參訪中正紀念堂、參加三立電視台的完全娛樂錄影、三立新聞、東森新聞、GTV及平面媒體等台灣媒體宣傳行程的電視露出片段。細數他們一路走來的成長與心路歷程,也透過精彩珍貴的影片,展現對全球熱愛他們的歌迷的留戀與不捨。

    對樂團即將解散,團員尚恩說道:「成軍14年,如今我們好像失去了當年的那股熱血和新鮮感受,對歌迷而言可能感受不強,但對我們四人而言,我們總是自問:『我們是否能更上一層樓?我們還是一樣享受在舞台上的生活嗎?』在生命也許接近一半的此時,這些問題是我們不斷在思索的。」 尼基也說:「看看過去這些年,我們做了好多!但這不會永無止盡的一直下去也是我們都瞭解的。」奇恩總結的表示:「在2011年在亞洲巡迴前,我們就已經決定將和歌迷宣佈這個消息,我們知道這也許是最後一次的亞洲行,所有的美好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而一度想「婚」頭,並打算在解散後完成終生大事的團員馬克,竟在跨年夜當晚驚爆分手情!他在個人的推特上難過表示:「雖然這是私事,但我仍很痛心的告訴大家,我和男友凱文 (Kevin Mcdaid) 分手了。」這段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在2005年馬克正式「出櫃」後,才被眾人所知,如今兩人宣告分道揚鑣,也不免引來歌迷唏噓。

    西城男孩告別樂壇《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2CD+DVD超值收錄了出道完整26首排行暢銷作及MV,還包括〈心的方向 Lighthouse〉及〈美麗新世界〉等四首全新單曲。

◎廣告:西城男孩 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 (快版)



◎廣告:西城男孩 再見西城 最終精選 (慢版)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