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02de8a5bfba14341ba01a4e1dc56edf1.jpg

你們可以想像westlfie的第二首單曲Beautiful Tonight被到處播送!

對於新的ㄧ年,westlife將繼續這充滿樂趣和激動的路程。

不僅是因為在2010年底發行的gravity中,有著許多十分動聽,而且適合做為單曲的歌曲。在三月我們也將進行全新的巡迴演唱會。而在今年,我們和Simon Cowell的唱片合約也將到期了。

那我們會繼續有張百萬英鎊的合約嘛?這不是問題,問題是我們要想想哪些將會是最適合我們的。

在音樂上,我們覺得現在比起過去都還要精采,但市場的銷售情況將會是個問題。

我們即將發行Beautiful Tonight來當作第二單曲,而且我們希望能夠像Pink一樣,從這張專輯中,發行4或5首單曲。

的確,這首單曲和過去所發行的單曲風格比較不同。由JohnShanks所製作,這首輕快的節奏,搖滾的電子風格,

令人容易朗朗上口。過去不喜歡westlife的人們,也可能會愛上這首歌。當然也希望喜歡westife的歌迷們,也會愛上它。

這首歌曲風格年輕,新鮮。當這首歌製作完成,我們覺得這真是棒極了。第一次聽到的人們,可能會說:"哇~這是誰唱的?"

而這也是為何我們選擇了Beautiful Tonight來當作第二單曲。

過去幾年,我們總是在聖誕節前後發行一隻單曲,但我們希望從這張專輯,能夠有所改變。

我們不想要像是發行一首單曲之後,就跟這張專輯說再見了。

在國際上,我們的情歌並沒有那麼的出名,希望接下來的單曲能讓我們完成心願。

 

Credit/Source: dailystar.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