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走出喪父出輯  MV「哈新聞」週五首播
勇闖冰河飆歌  瑪麗亞凱莉想再續合唱情緣


西城男孩走出喪父之痛,新專輯獻給奇恩與尼基已故父親,滿載思父之情讓人動容。男孩007上身,勇闖冰島瓦特納冰河拍MV冷到皮皮挫還要在鏡頭前耍帥!瑪麗亞凱莉計畫九年後再邀西城男孩錄製給英國市場獨家單曲。出道十年第九張錄音專輯《愛就在這裡Where We Are》12月4日台灣發行,預購贈送『限量珍藏文件夾』,英國金榜亞軍的首支單曲「現在該如何〈What About Now〉」週五(11月27日)將在「TVBS哈新聞」首播。

擁有七張英國冠軍專輯與14首冠軍單曲的西城男孩讓歌迷苦等兩年,終於發行出道十年的第九張專輯《愛就在這裡》,就在宣傳正如火如荼展開時,萬人迷尼基〈Nicky Byrne〉的爸爸驚傳本月3日疑似因為心臟病驟逝都柏林,讓男孩繼團員奇恩〈Kian〉今年七月父親因癌症過世後,再次遭逢打擊!傷心的尼基停止所有宣傳,馬上從倫敦趕回都柏林家鄉,他傷心難過表示,「去年老爸60歲大壽我還送他一台哈雷機車」。不過在歌迷與家人支持下,尼基走出喪父之痛,與西城男孩18日現身都柏林的耶誕點燈活動,專輯《愛就在這裡》成為一張獻給尼基與奇恩兩位已故父親的專輯,兩位團員在專輯內頁寫下對父親滿滿的懷念,叫人為之動容。西城男孩台灣12/4發行最新專輯《愛就在這裡》即日起開始預購,預購贈送『限量珍藏文件夾』,搶先奪下英國金榜亞軍的首支單曲「現在該如何」週五(11月27日)將在「TVBS哈新聞」首播。



西城男孩加入英美選秀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的唱片廠牌,他們的經紀人則是合作多年、同為選秀比賽評審的路易斯華許〈Louis Walsh〉擔任,兩位歌壇大哥大聯手合作打造新片,除了找來里歐娜、惠妮休斯頓、接招等幕後製作外,就連美國天團新好男孩AJ也貢獻歌曲,促成歐美兩大男孩天團破天荒合作!為了打造首波主打歌「現在該如何」,男孩十月底遠征冰島世界聞名的瓦特納冰河〈Vatnajokull Glacier〉 拍攝MV,有請約翰梅爾、碧昂絲MV導演Philip Andelman替他們量身打造,「我們想要讓MV像是007電影『誰與爭鋒〈Die Another Day』」般融入冰雪和現代感」,拍攝過程讓男孩冷到皮皮挫,男孩在鏡頭前帥勁演唱,個個穿著有型不愧偶像天團,但鏡頭一閃他們必須馬上穿上超厚大雪衣避寒,讓西城男孩吃足苦頭,不過一想到能在這麼美的天然景觀唱歌,西城男孩對此深感興奮,MV冰河景觀盡收眼底,從大雪、冰河、冰山、北極光...極地美景讓所有網友看過後大呼過癮,驚呼西城男孩現在已經是四個熟男帥哥!

這次西城男孩發片再度吸引天后瑪麗亞凱莉眼光,她提出想找西城男孩「再續情緣」,替英國歌迷灌錄獨家新曲。瑪麗亞在2000年曾和西城男孩對唱情歌「再看我一眼〈Against All Odds〉」奪下英國金榜冠軍,天后對當年和西城男孩合作念念不忘,「我真的很愛他們!我希望我們的合作會是英國新的主打歌。」 看來如果雙方相隔九年後再次攜手合唱,勢必再度轟動歌壇!

西城男孩的新歌「現在該如何」即日起在KKBOX、ezPeer+都可搶聽,新專輯《愛就在這裡》12月4日在台上市,現在開始預購,預購贈送『限量珍藏文件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西城男孩《愛就在這裡》預購訊息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29817788
西城男孩「現在該如何〈What About Now〉」全曲MV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29868522
西城男孩《愛就在這裡》專輯介紹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post/29868529
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http://westli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