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拿到西城男孩專輯了!
如果有買到的歌迷歡迎大家在此留言簽名,記得要向店家索取海報(如果幸運的話) 喔!
拿到CD後也要記得繼續點播KKBOX,ezPeer+
請歌迷用以下格式簽到吧!!!

ID:
居住處:
購買時間: 月  日  點
購買地點:(寫出唱片行及店名) 如: 台北武昌大眾唱片
E-mail:
想對西城男孩說的話:
購買心得:(如店家概況/拿了那些東西/描述心情等等....)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dxc__tz2402387.JPG

西城男孩(WESTLIFE)/ 愛就在這裡(WHERE WE ARE) 
 
2009年四月,西城男孩四位團員齊聚在Mark Feehily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公寓裡。Shane Filan、Kian Egan、Nicky Byrne和Mark在2008年休兵了一年,在此之前,他們締造了史無前例的14首冠軍單曲、十張冠軍專輯、四千萬張以上的唱片銷售量、逐年衝破各項紀錄、精采炫目且風靡歌迷的各場大型演唱會等等佳績,他們成為可能是全球識別度第二高的愛爾蘭人,僅次於U2合唱團團長Bono。經過一年的休息之後,四個人坐在Mark家的客廳,回顧過去一年各自生活的點滴。Shane以十足自信的口吻說:「我們告訴彼此,我們不能因為市場需要而灌錄唱片,我們要因為自己想要才錄唱片。」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讓大家久等了~~
終於部落格換了新的底圖
中文上字也on好囉!!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這次四位團員MV的表現誰最好? 原因是什麼呢?

西城男孩 / 現在該如何 60秒 中文上字MV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westlife_568x170.jpg

G-Music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0886976112721
五大  http://www.5music.com.tw/shopprepay.asp#n430485679311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6471
佳佳唱片  客戶服務專線 (02) 2370-2793
光南唱片 
http://kuangnan4649.pixnet.net/ (請看右欄門市電話+住址)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城男孩走出喪父出輯  MV「哈新聞」週五首播
勇闖冰河飆歌  瑪麗亞凱莉想再續合唱情緣


西城男孩走出喪父之痛,新專輯獻給奇恩與尼基已故父親,滿載思父之情讓人動容。男孩007上身,勇闖冰島瓦特納冰河拍MV冷到皮皮挫還要在鏡頭前耍帥!瑪麗亞凱莉計畫九年後再邀西城男孩錄製給英國市場獨家單曲。出道十年第九張錄音專輯《愛就在這裡Where We Are》12月4日台灣發行,預購贈送『限量珍藏文件夾』,英國金榜亞軍的首支單曲「現在該如何〈What About Now〉」週五(11月27日)將在「TVBS哈新聞」首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xc__uj2402140-s.jpg

西城男孩 / 愛就在這裡
Westlife / Where We Are

真愛  就在這裡 
情歌霸主  西城男孩 Westlife
2009 最新專輯 愛就在這裡 Where We Are


男孩奇蹟  空前紀錄
◎超越4000萬張全球專輯銷售、四度英國年度唱片歷史紀錄,90座音樂獎項極限肯定
◎狂飆14首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單曲、七張全英冠軍專輯,榮登21世紀最暢銷男孩天團

等待兩年  深情再現
◎首支深情單曲〈What About Now〉攻陷英國金榜亞軍,再創第24首Top10全新紀錄
◎演唱新好男孩成員AJ創作新歌〈Shadows〉,兩大男孩天團破天荒首度合作
◎里歐娜、惠妮休斯頓、接招、凱莉克萊森等幕後最強製作傾力打造13首西城都會情歌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L夾.jpg  

如果預購好的歌迷, 現在快點來簽到!!~~~

預購簽到格式如下:

預購店家:如  台北 / 許昌大眾
預購填單時間:   月    日    點
預購心得:
這是你第一次預購嗎:
預購之後最想對西城說的話:
你要怎樣幫西城宣傳,讓更多人都會買專輯呢?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WL預購單s.jpg

預約歲末 最溫暖的感動…

2009 SONY MUSIC 年終壓軸大片!
等待兩年  深情再現


情歌霸主  西城男孩 Westlife
2009 最新專輯 愛就在這裡 Where We Are

2009/11/20 開始預購!
獨家擁有全球獨家預購贈品: 西城男孩『限量珍藏文件夾』

L夾.jpgs.jpg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你是西城男孩的死忠歌迷嗎?
他們的歌曲你都如數家珍而且朗朗上口嗎?
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測試你的狂熱指數,並有機會拿到西城男孩精采的影音產品!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月18日止

比賽辦法
請拍下自認為唱You Raise Me Up最吸睛的畫面。人數不拘,單人表演、兩人對唱甚至團體合唱皆可,演唱方式自由發揮,可以搞笑,可以模仿,不需全部唱完整首歌,但長度至少要1分30秒。拍完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將連結及姓名,聯絡電話傳到新力音樂策略行銷部部落格,西城男孩卡拉OK大賽訊息的留言版。網址在此:http://blog.yam.com/sonybmg_icmg/article/20068457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得獎名單~~~~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4107

這次DVD發行
官方特別與英國總部訂購許多週邊商品給博客來作抽獎活動喔!!
獎品實在很閃
請留意博客來商品網頁相關訊息及抽獎時間!

tourbook全部贈品.JPG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Westlife - 10 Years of Westlife

西城男孩 / 黃金十年--都柏林紀念演唱會
Westlife / 10 Years of Westlife-Live At Croke Park Stadium


歐洲第五大體育場  八萬人親眼見證... 
西城男孩成軍十週年  史上最盛大演唱會
◎14首英國金榜冠軍曲、七張冠軍專輯後,情歌霸主出道十年震撼愛爾蘭國家體育場最強演唱
◎一次收藏23首暢銷金曲,滿滿100分鐘回顧無可取代西城經典
◎超值附贈半小時演唱會紀實、歌迷票選最愛西城十首音樂影帶,全長共168分鐘,是男孩送給樂迷最棒的紀念禮物!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estlife 這次專輯在國際地區的第二首單曲Something Right
一直到今天都沒有發行商業單曲
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引進
真的很殘念

另外英國第二首單曲Us Against The World 
(拿下英國第八名)
雖然英國有發行單曲
不過單曲CD的發行版權卻沒有國際地區
所以一樣沒有辦法引進給大家...
我們來看看 Shane 對這首歌發表的心得吧!!

還有, 有歌迷詢問改版的事情
目前沒有任何類似的消息喔
如果有一定馬上和大家說:)
好消息是專輯Back Home 英國已經賣破百萬張囉!!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英國Amazon已經把新單曲兩種版本的封面貼上去囉
目前也是亞馬遜單曲銷售預購冠軍
兩個版本的曲目分別如下
至於台灣可以引進的部分還要看歐洲單曲設計而定
所以一有歐版單曲的新聞會馬上與大家報告喔!!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onyBMG正在舉行過年的活動
只要買西城專輯搭配任何活動專輯一張
就可以把一張超好聽的SonyBMG最新巨星選輯帶回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敬祝所有西城男孩歌迷 新年快樂!!!!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蔣爸試聽室
本集介紹專輯:
BACK HOME/Westlife
真愛守候/西城男孩
發行:SONY/代理:新力博德曼
推薦指數:★★★★☆

隨著90年代的開始,「男孩偶像團體」的熱潮從英國很快的向外延燒,先是「接招」(Take That),接著是「男孩特區」(Boyzone),然後由「西城男孩」(Westlife)接替。而儘管「西城男孩」並非這股風潮的開創者,英國流行市場汰舊換新的速度也快得驚人,但是在過去這些年以來,他們卻保持著屹立不搖的領先地位,以動人的情歌締造了28張白金唱片、全球銷售超過三千六百萬張的驚人紀錄,成為繼披頭與U2之後,有史以來在英倫三島最暢銷團體的第三名,超越了「接招」、「男孩特區」和來自美國的「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與「超級男孩」(*NSYNC)。成名進入第九個年頭的他們,陸續推出過七張專輯、一張精選集,其中有六張都直接空降英國排行冠軍,更是唯一四次抱走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唱片」的藝人或團體,並且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空降英國單曲排行冠軍次數最高的藝人。跟「新好男孩」和最近復出的「接招」一樣,他們也在2004年發生陣容的異動,雖然由原先的五人團體變成只剩下四個人,但是對於他們的實力顯然毫無影響。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金不怕火鍊,西城男孩去年11月5日在英國發行的專輯【真愛守候 Back Home】不僅拿下銷售冠軍,發行後一路長賣到耶誕與新年檔期,在英國排行榜上一直都是最近最夯的熱賣專輯!而在英國唱片工業公布的年度銷售排行上,這張專輯才發行不到兩個月硬是拿下年度第五名的成績,可說是他們出道來又一張絕對代表作!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跟據
Digital Spy 報導
西城男孩希望他們的2008年將是出道最棒的一年!!!

奇恩 (Kian Egan) 表示2008年是他們成軍十週年紀念,他們希望能在全世界表演慶祝十週年!「2008年很有可能是我們到目前最重要的一年,這是我們在一起十週年的日子,我們從二月開始會在北愛爾蘭巡迴演出,然後再到英國。」Kian 在Magic FM耶誕節播出的訪問做了以上表示。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剛剛收到五段Westlife 最新訪談喔
大家快來看吧
有看者再多灌水幫他們加油
...不過這幾段明顯是幫忙對岸錄製喔!!但是大家看到他們最近的樣子~~還是要熱情一點啦:)

w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